幼儿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幼儿园 >> 学部新闻 >> 正文

忆峥嵘岁月 诉中北情缘——中北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庆建党百年,迎校庆八十载”朗诵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15: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亦是中北大学建校八十周年。一百年薪火相继,初心永恒。八十载筚路蓝缕,弦歌不辍。在建党100周年,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为传承革命传统,领悟太行精神,中北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特举办“庆建党百年,迎校庆八十载”朗诵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张志岗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鼓励大家:“一要坚定‘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二要砥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三要淬炼‘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匠心,紧跟时代节拍,奏响中北附校教育最强音”,同时也把最衷心的祝福送给附幼每位老师,愿大家都能聆听历史回响,无惧征途漫长;都能怀抱着青春梦想,充盈着前行力量!

领导代表和家委成员莅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围绕着“庆建党百年,迎校庆八十载”的主题,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歌颂,对中北的眷恋,对教育事业、对幼儿的深深热爱之情!她们用深情的朗诵诉说中北情缘,用精美的画作描绘岁月,用优雅的舞姿致敬经典,用真挚的情感打动心灵。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附校幼儿园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将红色基因和太行精神雕刻进自己的血脉和灵魂中。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踏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春华秋实,鼎立时代丰碑;芝兰满室,共襄中北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