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幼儿园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爱家乡美——走进校史馆”户外参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0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家乡文化,我校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于10月30日开展了“我爱家乡美——走进校史馆”户外参访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的解说,全体幼儿共同翻开了中北大学的历史,开始去追寻建校以来那段艰难曲折的奋斗足迹,回味奋斗过程中中北人的骄傲与荣耀。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不止一次的发出感慨,归属感和自豪感也变的渐渐浓厚起来。
本次活动让幼儿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北大学的军工文化和风雨历程,萌发了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培养了孩子们身为中北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今后,我们将继续走出园所,走进自然,让幼儿在快乐中学习,在生活、自然、社会中获得知识,促进幼儿更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