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建设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附属学校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08: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北大学910日下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重要精神指示,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924日下午,附属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李琪副校长传达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精神。

张峻岭书记做动员讲话,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结合附属学校办学实际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张志岗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9月至11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安排。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签署《附属学校党员立诺践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