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附属学校“青春向党使命在肩·奋战百天献礼百年”中考百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23: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3月12日,中北大学附属学校在中华傅山园为2018级初三学子召开了“青春向党使命在肩·奋战百天献礼百年”中考百日动员大会。附校领导、初三年级组全体教师、全体初三学生及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附校学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由初三组全体教师带领,共同跨过”龙坎“,跃过”龙门“进入会场,跃此龙门,必将塑龙骨,沥龙胆,炼龙脊,开拓创新、兼容并蓄、拼博进取,于中考动员之时,化而成龙。随后,副校长张志岗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初三年级组组长苏芝兰用铿锵有力、信心满满的誓言,代表初三年级组教师表达了对2021中考必胜的决心,家长代表闫莹在发言中提到了家校携手,才能让孩子们在冲刺的跑道上,坚定信念,放手一搏的观点。1801班张思泽同学代表附校全体初三学子发言,三年寒窗,每个人都必须踩紧油门,加足马力,向心中的目标前进。

中北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张峻岭在讲话中对学生寄予厚望,望中北学子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为青春留下色彩浓重的一笔,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1.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2.目标是引向成功的灯塔;3.好的方法是成功的一半;4.勤奋是成就梦想的基石。

最后,张峻岭校长,李琪副校长,张志岗副校长,明平生主任,苏芝兰老师,张思泽同学,家长代表闫莹共同为2021年中考倒计时牌揭牌,并为初三学子签名寄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