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中学部 >> 教学动态 >> 正文

燃烧我的卡路里——附属学校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健康向上的风采风貌,近日,附属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同学们高昂的热情。听!孩子们嘹亮的口号声在校园中回荡;看!孩子们整齐的步伐是那么坚定有力!精神抖擞的附校学子,用激情温暖了附校土地。




英雄少年,是融合了太极、少林拳、南拳和健身气功等技术元素的广播体操,姿势舒展大方,动作刚劲有力,体现丰富武术技术技法,以及武术文化内涵。“一招一式”都体现了附校6-8年级同学们传承“兵工精神”的信念和决心!





学生们统一着装,按照比赛的顺序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场地,并迅速按广播操队形散开。音乐声响起,孩子们眼神坚定,动作统一又有力度,充分展现了当代阳光少年的精神风貌。






创造101演唱的《卡路里》,因其歌词的正能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火爆于各大音乐平台,面对社会上日益严重的“亚健康”现象,附校积极引进了这段“神曲”改编的健身操作为1-5年级的课间操。让“燃烧我的卡路里”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国中小学生系列武术体操《雏鹰展翅》是一套以武术动作为基础,集合节拍体操运动为一体的运动,作为附校1-5年级另一套课间操,不仅强身健体,改善体质,对心肺功能也有很好的改善,同时还能促进骨骼发育,帮助儿童成长。



七彩阳光,快乐童年。健康的身心,强健的体魄,适合的教育正不断助力孩子们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