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小学部 >> 学部新闻 >> 正文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附属学校2020年少先队入队礼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时节,我校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大队主题活动,又一批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这一天,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每一位附校少先队员的脸上,这一天,对于这些新入队的同学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活动开始,大队辅导员冯美金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名单,团员代表为新一届大队骨干们佩戴臂章。

 

 

  飘扬的队旗下,我校领导、党员教师代表,为各中队辅导员以及各位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如鲜花般绽放出笑容,满满的自豪感。
        新入队的少先队代表李钒睿同学做出承诺: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少年有梦则国家有梦,国家的富强,中国梦的实现,根本在于少年!

 

 

  在传承红色基因的血脉里,作为兵工第一校的子弟们,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建设祖国的理想。祖国,请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