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小学部 >> 学部新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战疫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在“学生居家学习,教师线上监管”的新形势下高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小学教务结合小学生不同学段身心特点,认真调研,及时调整了四月份小学课程设置:低年级仍然选用网络优质资源推送和教师直播授课两种方式:中、高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采用线上直播授课形式。
      面对新的教学模式,小学教务全面协调、全体教师认真参与,本着一切为学生发展服务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精选教学资源、网络同步学习,开展说课教研、视频交流经验,在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转变理念、创新方法、提升效能。4月2日,中学部任龙老师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全体小学教师开展主题为《基于钉钉的直播教学指南----“居家上课”轻松面对》讲座,并推荐、介绍了《一起智慧课堂》APP---备课、授课一体化的教学软件,为老师们充分利用线上资源、熟练掌握直播教学技能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面对疫情,不忘本心。小学教务将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管理与教学保障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