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幼儿园 >> 学部新闻 >> 正文

重阳登高,温暖相随”——记小班年级组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风送爽,果实飘香的金秋十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17日下午,中北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邀请家长朋友一同驻足风景秀丽的二龙山,开展以“重阳登高,温暖相随”为主题的亲子活动,享着醉人的秋色、伴着怡人的美景,亲子间共话重阳、同享亲情。

 

 

九九重阳,意寓生命长久、健康长寿,小朋友们为家长带来可爱的兔子舞,以此来表达对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感恩之情,情深意长,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一位家长幸福的脸庞。

 

 

 

 

陪伴是最温暖的承诺,感恩是最温情的告白,爸爸妈妈们用温暖的双手为孩子们共筑爱的桥梁,走过爱的桥梁,驶向温馨的驿站,陪伴着孩子的始终是父亲坚实的臂膀,母亲温暖的怀抱,爱伴随着他们远航。

 

 

 

 

 

秋日的龙山落叶缤纷,景色醉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用不同颜色的秋叶一同绘出美的秋景,拼出爱的画卷。

 

 

 

最后,小朋友和家人们一起登山,山水间深情相伴,谈笑间温暖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