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建设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打铁还需自身硬”附属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具体工作实际,附属学校于1017日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精心准备,认真调研。根据附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经过认真讨论,支部确立并下发本次调研的主题和方向。张峻岭书记在支部委员会议中强调:搞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更好的促进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在明确调研主题和方向后,附属学校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各年级组长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再以碰头会的方式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形成详细的发言报告,拿出最终的调研结果。

发扬民主,氛围浓厚。在调研交流会上,李琪副校长再次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深远意义,强调了举行调研并进行交流的重要价值。李琪副校长说:“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是促进附属学校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体现广大党员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的重要表现,这样的工作不是阶段性、任务性的,而是长期的,学校会一直开展下去”。

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各年级组长交流调研成果,老师们主要从“促进学校发展、对学校管理、教师再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关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交流。

充分肯定,抓住核心。调研交流结束后,张峻岭书记对此次调研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广大党员教师提出的有利于学校管理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积极采纳;老师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解决”。张书记还强调:“附属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全体党员教师务必要提高认识,始终站在服务中北大学发展、服务学生成长的高度做好本职工作;每一名教师都要争当促进学校发展、自我提升的弄潮儿,不论何时何地都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觉悟面对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