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附属学校小学部高段年级返校复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0: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复学复课我们准备充分。

5月18日,附属学校小学部全体教师到校参加复学工作动员会议,部署安排小学部4-6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组织老师们开展复学防疫培训,提升教师防控意识和防疫技能。

老师们备好开学第一课,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注意事项以及学习在这次防疫中为我们做出贡献的英雄人物的事迹和精神。

德育部门做足功课,家校通力合作一同为小学生复课保驾护航。复课前,为每位学生发放复学告知书;为避免复学当日发生聚集,德育部门安排各班主任提前统计家长接送孩子的方式,并根据情况对机动车、自行车、步行接送的路线进行设计、分流;此外,对学生返校的流程进行细化,对所有需提交的资料教师检查确认无误后方可入校。

学校后勤部门下足功夫,提前一周开始对小学部教学楼办公室、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对饮水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师生返校后用水安全。

13AAE

复学复课你们高兴而来。

天朗气清,鸟语花香,正是读书好时光。5月20日上午,熬过了漫长的居家生活,盼望开学已久的小学生终于返校复课了。早上9:30,附属学校小学部高段年级各班级所有学生错峰报道完毕,顺利返校复课。随着同学们的平安归来,美丽的校园里多了欢声笑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2B1C9

 

21243

 

18A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