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附属学校举行中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来临之时,全党全国上下同心抗“疫”,用“心”守护,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因为疫情,附校初三学子的中考备战也变的不同寻常,但再怎么经历风雨都丝毫没有阻挡附校初三师生的备考热情和不断前行的脚步。5月15日下午,距离中考还有66天的时候,附属学校举行中考动员大会,希望全体初三学子在2020年的中考中,竭尽全力、高效备战,都能顺顺利利进入心目中理想的高中!


 

附属学校校长张峻岭告诫全体初三学子:要学会和时间做朋友,讲求效率,让每一分钟效益最大化;要学会和知识做朋友,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要学会和老师做朋友,在备考的路上,老师都是你们追梦路上的引路人,守护者;张校长勉励全体师生:希望大家用拼搏筑起自信放飞希望,用奋斗积蓄能量支撑梦想。以满腔热血谱写无悔青春,以凌云之志决胜中考战场。


 

 

只争朝夕勇追梦,不负韶华再起航。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北附校初三的学子们已蓄势待发,决战中考。

老师是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朝夕相处的师生情谊如山、如水。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将会继续鼓舞附校每一位初三学子砥砺奋进。

傲骨盛气正当嘉年,智勇才略可堪担当,激情七月景秀前程。让我们共同助力2020附校初三学子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