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中学部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明,与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6: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附属学校开展以“争创文明城,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57FCC

1601团支部书记杜浩洋同学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创文明城的活动中去,为文明附校代言。

592CD

每周一次的文明班级量化评比,都是附校人对文明的不断追求。

35CDA

35D85

师生们在“为文明太原城代言”的条幅上留下自己的“承诺”:我知道,我参与,我奉献。

作为中北附校的文明少年,更作为太原城市的一份子,我们要做讲公德、守礼节的文明人。

 其实文明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行动,一种客客气气的礼貌,一次实实在在的帮助。文明,无处不在……

4FC82

文明,体现在整齐的仪容仪表

讲卫生,也是一种文明

2E40B

每一次有序放学,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素质的养成。

30091

文明不只是一份承诺,更是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2FB2C

文明,与你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