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中学部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任校长和全体同学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0: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0日,我校举行新任校长张峻岭和全体同学见面会。会议由原任校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遥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张志遥书记首先介绍了张峻岭校长的履历情况,他说这次主要领导调整是中北大学校党委根据附属学校的地位和作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严格考察后做出的决定;张峻岭校长年富力强、管理经验和社会资源丰富、教育理念先进、事业心责任心强、落实工作力度大,在张峻岭校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附属学校会越办越好,一定会办成太原市一流的名校。
  随后,张峻岭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开始了,每一位教师要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认真完成每一节课,办好每一件事,七月就会获得丰硕的成果;“最是一年春好处”,春天给人以梦想,每一个附属学校人应该怀揣梦想,定一个自己的目标,勇敢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用努力和成绩赢得家长、赢得中北、赢得社会的鲜花和掌声、认可和尊严。从这个春天开始,踏上打造“人民兵工第一校”又一个优质教育品牌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