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小学部 >> 学部新闻 >> 正文

七十载华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附属学校2019年少先队入队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欢庆祖国七十华诞,附校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大队主题活动,又一批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这一天,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每一位附校少先队员的脸上,这一天,对于这些新入队的同学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迎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敬礼!

报告大队辅导员,各中队已就位,请指示!

——接受你的报告

大队辅导员冯美金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名单,团员代表为新一届大队骨干们佩戴臂章,加油吧,少先队员们!

图为李琪副校长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飘扬的队旗下,校领导、党员教师代表,郑重地为各中队辅导员以及各位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如鲜花般绽放出笑容,满满的自豪感。

李副校长在讲话中发出了少年有梦则国家有梦的感叹,国家的富强,中国梦的实现,根本在于少年!

二年级的中队辅导员们以及学生代表,反复打磨,精益求精的情景剧《峥嵘70载,共筑中国梦》也如期和大家见面了,美轮美奂的场景,深刻的教育意义,得到了附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大家辛苦了!小编为你们打Call

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传承红色基因的血脉里,作为兵工第一校的子弟们,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建设祖国的理想。祖国,请您放心!

大队主题活动是短暂的,但是少先队员们,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中国梦的实现需要你们,希望你们在好习惯的引领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奠基幸福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