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幼儿园 >> 乐学童年 >> 正文

感恩遇见,憧憬未来 ——记2019年幼儿园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暨勇敢之夜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9: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仲夏蝉鸣,游子意;栀子花开,毕业季。

第一篇章  成长  绽放

   三年前,我们首次遇见;三年后,我们再次欢聚,你们会带着老师、家长的祝福,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海阔天空,愿你们永远记得毕业典礼上师长对你们的勉励,心怀感恩、诚信友善、勤奋好学,从中北附校扬帆起航,直济沧海。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们跟老师说的每一声“谢谢你、老师我爱你”;                                  

三年来,所有早起的晨、晚归的夜,在这一刻定格为“值得、不舍、祝愿”。

     孩子们,你们接过毕业证书的时,就接下了师长的期盼、同伴的祝福。愿你们是雏鹰,在这里展翅;愿你们是骏马,从此刻奋蹄!

第二篇章   勇敢  启航

如果毕业典礼是感恩、怀念,那“勇敢之夜”就是挑战、憧憬。这是你们的一次独立,也是和老师、同伴一起度过的一个难忘夜晚。

团建游戏时,看到了你们的勇敢与坚持。

追忆流年时,看到了你们的稚嫩与成长。

 

寻宝舞会时,看到了你们的欢快与开心。

安静入睡时,看到了你们的甜蜜与满足。

晨起离园时,看到了你们的独立与勇气。

      生活总是一次次相聚和一次次别离的交织,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勇敢面对生活、快乐迎接挑战。 

                                           

再见,过往的美好;期待,未来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