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幼儿园 >> 乐学童年 >> 正文

“感恩陪伴,感谢成长”——记附属学校幼儿园中班年级组感恩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7: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为让幼儿从小认识感恩、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浓厚亲子之情,中北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中班年级组开展以“感恩陪伴,感谢成长”为主题的感恩节亲子活动。

中班幼儿代表用优美的舞姿为感恩亲子活动拉开了序幕。



整场活动异彩纷呈,有年级大合唱、诗朗诵、亲子舞蹈、爸妈寄语、亲子时装秀、舞蹈串烧等各种形式的节目,亲子间携手共同传递浓浓的情谊。孩子笑了、爸妈乐了,霎时间,感动满满、正能量满满。



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游戏环节, 各位家长积极参与,每个孩子认真配合,亲子间距离在一瞬间被拉近,亲子间情谊在一瞬间得到升华。爱是永恒的、无微不至的,父爱如山,深沉有力,母爱如水,温柔细腻。






活动最后,亲子间互赠礼物,这是“心”的交流、“情”的交融、“爱”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