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建设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附属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1日下午,附属学校全体党员来到中北大学火炮陈列室进行参观,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在葛老师的讲解下,一门门火炮不再冰冷,似乎带着全体党员回到了共和国奋勇前行的峥嵘岁月,从井冈山到平型关,从黄淮海平原到朝鲜战场,从珍宝岛到凉山,一门门火炮为新中国得建立与稳定繁荣立下了赫赫战功。

在活动过程中,附校全体党员与葛老师共同朗诵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七律 长征》、《西江月 井冈山》等诗词,感受共和国前行路上的艰难坎坷,感受革命先辈面对艰难困苦的临危不惧和从容乐观。

活动进入尾声,全体党员教师与葛老师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这珍贵的时刻。

我们永远珍惜今天,始终期待明天,但更加不会忘记昨天。进入新时代,全体附校人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站在服务中北大学发展的高度,办好子弟教育;用爱培养、用心教育出一代又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作为的卓越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