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附属学校召开支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8: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促进附属学校依法办学质量、依法治校水平的提升,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工作要求,附属学校于6月18日召开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 )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支部全体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志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峻岭围绕《民法典》的法律地位、主要内容及编纂历程为全体与会学习人员展开宣讲。宣讲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存在疑惑展开讨论。


        最后,张峻岭书记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民法典》,学习不能仅停留在中心组成员、党小组组长的层面,要扩大学习范围,让每位党员、每位教师都要参与学习,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法治意识、权利意识,在全校上下营造尊法守法、用法护法、依法治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