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尖草坪区政府部门督导检查附属学校初三年级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5: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1日上午,尖草坪区卫体局王丽江副局长、教育局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协调组郭平主任等一行7人来到附属学校督导检查我校初三年级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2E391

督导组成员实地查看和了解了我校师生入校体温检测程序、安全通道、应急隔离室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EF06

随后,附属学校李琪副校长代表学校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整体工作安排、应急处置、防控物资储备、科学防控宣传教育、学生习惯养成、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衔接等方面向检查组的同志作了详细汇报。

FAAA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成员对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给予指导性意见。郭平主任强调:一定要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反复演练;返校当日及复课后务必严把入口关,错峰有序安排报道及上下学。督导组其它成员还提出: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衔接,上后复学第一课,保证教育教学效果。

144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