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领导检查指导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0:55    作者:彭志斌    来源:     点击率:

3月24日下午,中北大学副校长、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雷锋斌带领相关部门同志来到附属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人实地查看和了解了师生入校体温检测程序、学生上下学安全通道、应急隔离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随后,附属学校校长张峻岭,副校长李琪、张志岗分别从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整体工作安排、应急处置、防控物资储备、科学防控宣传教育、学生习惯养成、线上教育教学等9个方面向检查组的同志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雷锋斌副校长及检查组的其他同志对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附属学校的各项工作“见人、见事、见时间”,流程规范,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可行性。

雷锋斌强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得有丝毫松懈,必须做到“六到位”,必须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未开学之前附属学校更多的是处于“静态”的防护层面,一旦学生返校复课将会立即转向“动态”防护,会迎来真正的“大考和挑战”,各项工作必须要做实、做细,要按照应急方案反复演练,及时完善,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张峻岭校长代表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表态:一定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指示和要求,坚决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迎接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分准备。